超級歌迷第一名是誰?
我媽稱第二還沒有人敢稱第一
康媽媽超誇張的

昨天撥出的台灣的歌
首播因為康把拔與康馬麻正在坐高鐵所以沒看到
(插播消息:我在昨晚已經升格做小阿姨囉~ 哈哈)
結果晚一點進到姐姐家 
回來到目前為止
她已經看了三次重播
重播三次就看三次

我都要昏倒了@@

把拔馬麻一直都是我的頭號粉絲
只是都用滿激進的方式 哈
讓我有點喘息不了
像上述這種情況 我每次都馬哭笑不得(攤手)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不是在網路上說你壞話喔!
哈哈哈
我是要讓大家知道我馬麻多愛我呀  噗
我也愛你呀~馬麻>////<
(( PS 熟客們都知道 我馬麻天天收看我們部落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