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去哪裡玩(好羨慕韋蓁喔~碧海藍天耶!墾丁>////<)
除了有機會唱校園的時候去唱校園
其他的時候都在學校裡乖乖上課寫作業哩!
最近才剛剛把一份寒假作業交了 囧 哈哈

因為跑校園的關西
又能再次看到大家 真的很開心
而且唱校園場跟之前燈節場真的很不一樣
學生們都超熱情超熱情的 呵呵
真的有一種自己在開演唱會的錯覺
丟海報也是達到很高程度的興奮感
歡呼聲會跟隨你的海報舉起 丟出 達到一個最大值 哈哈
儘管我依然天天聽快樂二世代2008首張同名專輯
不過 老實說 太久沒唱 喉嚨都要生疏了呢!

老實說 回到校園的時間真的不長
但竟然會覺得好久好久沒有見到2世代的夥伴們了
也覺得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工作了一樣
跑校園真的很棒 又能唱歌表演 又能再開個同學會一般的 很開心很開心

今年六月我就畢業了
畢業前的期末 是最最恐怖的 哈
到大四了我竟然還有三門必修課 厲害吧!(冒汗)
又因為之前上通告的關西 
本學期的前半段課程大部分都要以報告的方式彌補
所以我的期末就是作業作業作業參雜幾次考試醬子 啊哈(是苦笑^^")

今天傍晚我和班上同學去拍了學士照
啊哈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會拍捏
好彆扭 從小到大要拍這種正經照片都覺得很彆扭
我就想起來那時候拍宣傳照的痛楚 靜下來我就不自在 
於是辛苦了攝影大哥 才好不容易拍出海報與專輯那幾張照片 呵呵
到時候拿到照片在想辦法翻拍給大家看囉~ 好看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