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倒數的每一天都水深火熱
公演完後的每一天都在做作業
雖說畢業典禮到現在只是個儀式
因為竟然還要上課到期末 
那畢業典禮這麼早是有差喔 噗
但是還是有一點象徵性的意義存在吧!!

前些日子
系學會為我們這屆的畢業生辦了送舊
很明顯的 我也感覺到
大家因為畢業公演的最後合作後
感情變得更融洽 更有向心力的感覺
原本如果是一個一個的個體 變成小球小球的話
現在已經是從小球小球變成了一個大圓的感覺 
好棒!

在玩遊戲的時候超認真的
搶水瓶答問題的時候彷彿再打橄欖球
"林媽媽"連續奪標 讓大家以後都不想當他鄰居
因為附近菜市場特價的時候 一定都會先被他搜刮光 噗

真情告白時間 
想了很久
四年 好像很多 很長 很多話 很多事
但是要講得有條理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有329胡言亂語的陰霾  哈哈)
所以這次輪到我之前 我有認真的想了一下
但主要還是講公演的事 大家幾乎都是 哈
簡單的概述了一下 今年我的狀況
然後 感動得像大家說出 「台文97我回來了」
帶著一點點哽咽 但是嘴角是上揚的

每一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每一天都在打字趕報告
只希望剩下在學的日子 每一天都很美好
早睡早起身體好 天天早餐吃飽飽
若沒作業要趕就更好

哈哈哈

莫名的就變成了打油詩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