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二世代 3/7專輯正式快樂發行 3/29HappyTogether自由演唱會

八月開始比較頻繁的進出公司錄音室練唱
讓我知道,自己的歌果然是自己的歌
跟其他歌比起來,我唱得真是得心應手。

那天的演唱會真的很酷!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就在今天!

加油!!!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GO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是阿 畢業了
(可是還要回去辦離校手續 好麻煩阿~>"<)
但還是硬要當作自己還是學生一樣的
一如往常的過暑假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昨天 617
成大台文系第三屆畢業生的謝師宴
在台南市長榮桂冠酒店b1
大家無不是卯足了勁的打扮
盛重得如同參加國際酒會一般 哈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畢業倒數的每一天都水深火熱
公演完後的每一天都在做作業
雖說畢業典禮到現在只是個儀式
因為竟然還要上課到期末 
那畢業典禮這麼早是有差喔 噗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成大首場在昨天正式結束了!
為了準備公演,班上的大家從好久好久前就開始努力了。

因為配合工作上的時間需要,原本並沒有選擇加入演出,
怕因為自己在台南的時間不固定會拖累到大家排練或是彩排,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超級歌迷第一名是誰?
我媽稱第二還沒有人敢稱第一
康媽媽超誇張的

昨天撥出的台灣的歌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其實也沒有去哪裡玩(好羨慕韋蓁喔~碧海藍天耶!墾丁>////<)
除了有機會唱校園的時候去唱校園
其他的時候都在學校裡乖乖上課寫作業哩!
最近才剛剛把一份寒假作業交了 囧 哈哈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酷喔 哈哈
我的媽呀!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KTV版是另一種奇妙的FU
呵呵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既上"康熙來了"大談都沒被人認出的辛酸血淚後
我今天被認出來了耶!!!
哈哈哈

而且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Apr 18 Fri 2008 22:09
  • :)

不管它是「看清」我也好,
還是「看輕」我也好,
我都是要感謝它的,
真的。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詞曲:張雨生
演唱:快樂2世代-康思婷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現在已經在電視上頜網路上看得到了
呵呵
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拍MV的時候已經快要昏倒了
但是沒想到最後出來的成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大家好!我們是 .....」
「快樂二世代!!!」

一直以來
我很榮幸可以帶著大家一起高呼我們的名字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