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昨天大家是不是都像我一樣

等部落格維修等很久

哈哈


唉呦~
沒辦法 誰叫我是宅女
過年這幾天就一定在這上面看來看去的
你突然被抓去維修
也不通知一下
害我好無聊 好空虛阿~~

還好今天就好了



現在我人在姐姐家裡
每次來這裡就會失控的吃
我前幾天說要好好控制飲食什麼的

在這樣寒冷又有年節氣氛的假期裡
早就失守很多天了 哭哭

過年就是要開心嘛!
算了!
開心就好
開工再來虐待自己就好了

大家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我最愛我的家人
也愛我未出世的小姪子:)
阿姨愛你 啾啾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