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四上學期末 終於結束了
救命阿!!!!
累死我了!

這學期因為有了歌喉站的關係
整個學期 我真的是整個學期
都在南北跑來跑去
不能上的課就請假
缺太多次沒去的課
請求老師讓我多交兩備份量的報告
只求他可以通融 不要當掉我
都大四了 
我不要必修被當而延畢阿>"<

好在老師都願意這樣幫忙
好在我的同學們願意當我的課堂小秘書
幫我交作業、提醒我什麼時候有作業
還可以隨時讓我問重點
要是沒有你們 
我這學期一定會更加生不如死阿 哭哭T︿T

這學期
終於在今天考完期末考
與晚上寄出的一份報告
之後 完結了
喔耶!
我好開心

也要謝謝親愛的你們願意等我阿~
沒有怪我都不回應或是沒有新增文章
我這下就來新增了:)

只是比賽的心得要等播出以後才可以你們優
敬請期待吧!

寒假&工作~
我來了!!!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