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我就愛聽著廣播唸書
有時候聽飛碟,有時候聽hit fm

有來賓到現場訪談的
有時候會感覺他們的聲音有遠近的差別
好像有人在比較遠
有人比較近 很有聽覺上的空間感

這次我們去錄佼哥的哥哥露兩點
新人有意思的單元
我跟蔡正妹一組
真的很有趣
我們準備小禮物給佼哥
我的禮物無厘頭到佼哥說我很妙 哈哈哈
禮拜天有看節目的朋友就知道
佼哥和邰正宵老師 一個叫我康是美 一個叫我康師傅(哈哈)
要送個禮物讓大家都知道是我送的 又特別
於是我就送給佼哥 康是美的裝著康師傅泡麵系列 一包
哈哈哈哈哈
康師傅跟統一是打對台的
所以只有在全家買得到
康是美本身並沒有 

現在正在等節目撥出
好緊張喔 哈哈

大家不要笑我講話很笨
清唱也有點虛弱


好啦 大家一起聽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