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通告結束以後
回到公司
沒想到其他人都吃過便當了
然後
公司的宣傳姐姐哥哥們也去吃春酒了
只能眼看大家離開公司
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吃飯 唉唉 
而且
竟然還大雨滂沱 哭哭

就在這個時陣(台語發音一下 謝謝:)  )
突然很想吃 n.y.bagels
而且是不管怎麼樣都想吃
於是 自己一個人走到公車站牌
看看有沒有車可以到仁愛路安和路口的公車
結果我超lucky
235就可以到耶!
也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哈哈

自己坐在非吸眼區裡
點餐的時候
為了健康以及身材著想
我點了雞蛋生菜沙拉+熱紅茶
(熱紅茶70元 還可以無限續杯喔!超棒的)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做做自己的事情打發一下
看看自己的行程表和通告表
順便再練個簽名 哈哈

餐點來了以後
一邊吃 一邊觀察著週遭的人事物
曾幾何時 觀察週遭是我最愛的事
只是這陣子比較忙碌 都沒有機會
好久沒有讓自己靜下來看看生活周遭了

隔壁桌坐著一對情侶
男的從我一坐下到他們離開以前
他的手都不曾離開他女朋友的腰
還一直上下游移  
(噗  看得我真害羞>////<) 
兩個人一直小小聲的打情罵俏
一人一杯飲料 點了盤薯條 
但也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他們離開時 薯條大概還有百分之九十完好如初
女的是個正妹 在她們起身我才真正看到她
身材很好 臉蛋也不錯看 科科

有趣的在後面

兩個服務員來收桌子
服務員一號:女的身材很正齁?
服務員二號:不知道,我沒再看,倒是那男的很跩。
服務員一號:哈,再怎嚜跩,在這邊(指座位)還不是乖得像隻貓。(笑)

旁邊的我把這些話聽在耳裡
嘴上泛著淺淺的笑意
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個人是也對這對情侶 
有些小小的想法啦~
在公眾場合.....這樣忘情的打情罵俏..........安捏甘丟?!
大家工跨麥!安捏甘丟?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沒有啦!
只是因為我就坐在旁邊
覺得有點尷尬而已
哈哈
純粹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很喜歡這樣的愜意
還有 像這樣偶發的小事情
讓我今天的生活 增添了一分趣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2kangtin 的頭像
happy2kangtin

快樂二世代。康思婷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