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之下標題是不是很饒舌?!
哈哈 恩
但其實我是要認真的回應一下
上一篇的一系列回應
恩 認真的

謝謝每一個跳出來保護我、支持我的你們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窩心:)
謝謝你們都顧慮到了我的感受
也了解我的心情與做人態度

那樣的pk賽是一時的
是比賽總是有結果
就一定要比出輸贏
其實這樣的輸贏結果並不重要
大家會喜歡我的、喜歡峰哥的
就是會喜歡我們的聲音、就是會支持我們
所以大家其實不用太在意這個結果 
都是為了節目的關西阿:)

但也還是要謝謝大家對那場pk賽的關注
還有大家都很了解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