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怎麼評?
我也是不知道 
評審怎麼評斷 誰能留下誰該走
尺在他們心裡 我們都不了解
這不只是我跟卓這一對pk的問題
是這次比賽整個制度確立的問題
其他組也有 「應該如何評比」的問題
只是大家很自然會把焦點放在東海不敗—峰哥身上罷了

抽到卓義峰 我就知道我不會有好日子過
不管我是贏是輸 都一定要接受廣大峰哥迷的評斷
這點覺悟我有的

當天夜間的ptt 就看見了不少質疑的聲音
但也看到了許多給我鼓勵的推文 
謝謝你們

大家都是明眼人
我跟卓本來就是天差地遠 
南轅北轍的兩個不同類型的歌手
要比較 自然是不容易的
比較當天比賽唱歌的技巧難度
卓的那句「親自送到你面前」真的超棒!
讓我在後面位子上 坐立難安的要命
然後心涼了一截 哈哈 真的

鄉民們講到選歌的難度
我為什麼會選「夏天秋天」我在上一篇說了原委
卓唱蝴蝶結 是因為這次合輯裡他的主打歌就是這首
又是一個小蝦米對上大鯨魚的差別

關於比賽的結果 我很高興自己贏了
只是有人說是製作單位要棄誰保誰
為了節目效果什麼的
「恩....好吧!」我也接受
畢竟在大的電視節目架構裡
我們都是小小的螺絲釘而已
什麼時候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們自己是不會知道的


我知道這篇文章有點語焉不詳
但我只是想要表達我的一點點想法
腦袋很亂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