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首場在昨天正式結束了!
為了準備公演,班上的大家從好久好久前就開始努力了。

因為配合工作上的時間需要,原本並沒有選擇加入演出,
怕因為自己在台南的時間不固定會拖累到大家排練或是彩排,
只選擇加入了宣傳招待組幫一點忙。

在生活上,一直在選擇。
有得必有失,這個道理我很早就懂。
從我選擇參加比賽,開始南北奔波起,
我就知道我將會漸漸失去與班上同學的緊密聯繫。
這無可厚非,畢竟是我選擇的,
我想要盡全力在我渴望的事情上,而且這個機會是這麼難得。

四月下旬,宣傳工作告一段落,
我在台南的時間慢慢變多了,也穩定了,
趕作業之餘,也喜歡和好友聊天喝茶小聚一下,
享受久違又難得的悠閒。

523早上,正式演出的前三天,
我加入了一個劇組的演出,
順過三次台詞後,就彩排了。
即興劇場,真不容易阿XD
一直到昨天正式演出,每一次排練,
我沒有一次講完全一樣的台詞。噗

在成功廳的後台,
開演前,突然好多好多回憶上來。
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裡表演了吧!
好久沒有跟班上同學一起完成什麼事了,
畢業公演給我的,是一種最簡單最簡單的感動。
最簡單,往往最難達到。
但是昨天我滿滿的、深刻的感受到了。
好像大一時候的大家,那麼的單純,單純的一起努力。
公演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純粹的幸福,就是如此。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角色的機會,
讓我還可以跟你們一起排戲,
一起完成什麼。

我愛你們TWL97。

期待加映場的不同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