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它是「看清」我也好,
還是「看輕」我也好,
我都是要感謝它的,
真的。

在這個世界上,
跟它有一樣想法的人一定還很多,
它只是很熱情的告訴我們它的想法,
也多虧了他po出來,
才提醒了我這點,
不然,天天在自家裏,
看到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還真的會不知道天高地厚的,
以為大家都喜歡我哩!(噗)

我只是想說…謝謝你們:)
不管是po文的那個你,
還是為我打抱不平的你們…

我還能說什麼呢?哈哈。
公道自在人心,
真理是越辯越明的。
也就是說呢…
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其實連我自己都看不清我自己~
但是,時間一久,自然地,歷史(好像沒這麼偉大,噗噗)或社會會給我一個評價,
這,就是我的樣子吧!

大家!卡笑面ㄟ啦!
維持一貫的活力~繼續給康康加油打氣吧!(拜託嘛~ )

我們沒有辦法去要求別人的想法要跟我們一樣,
只能盡力做到讓大家都接受、喜歡我們而已,
是不是?


加油吧!康思婷!
加油吧!快樂2世代!
加油吧!小小瑜!(順便幫師姊打個歌,我是不是很貼心~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