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但又不知道該不該上前去相認的經驗吧!

今天晚上
我從公司要搭公車回家
人好多 我站在後門旁

公車經過師大
一張有點熟悉的臉和我正面相對
但她先別了眼神到別的地方去了
大概是在找比較好站的位子吧!

我也遲疑了一下
想要叫她 又怕叫錯名字
她是我國小的好朋友耶!

她一直在電話中
我也只是站在我站的位子上
一動不動的
因為似乎沒有機會上前去相認

後來 我們還在同一站下了車
因為我們家其實也算是住附近吧!
但我比較晚下車 
我下車以後就失去她的身影了

好啦~
我想是我臉上頂了個上通告的妝
所以她認不出來是我吧!?
嘖嘖 沒辦法呀~工作需要化妝的嘛!

但其實也是怪我自己沒有勇氣上前去打聲招呼
是不是?
唉呦

我記得妳耶!
心儀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