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場很緊急的冠軍賽
原本還再想要跟藝人合唱什麼呢!
在被告知是總冠軍賽以前
還是易人合唱賽呢!
我很期待 其實 
噗噗

但是在錄影前5天才知道改啦
改啦!!!
而且竟然改成總冠軍賽!!!!
當下真的是覺得很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突然間壓力好大
沒有什麼時間的情況下
要馬上想出要唱什麼歌
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練習
腦袋裡超混亂的

後來就想到什麼歌是
有難度、有知名度、想唱來挑戰自己的
我想到了最近喜獲麟兒的ALIN的失戀無罪
很好聽!!!也有關鍵性的數個高音重點
挑戰自己的能力 
唱一唱自己沒試過的曲風
"就決定是他了!!!"

((從我的[選用歌]卡裡面抽出了[失戀無罪]
覆蓋在檯面上 結束這一回合)) 
哈哈 大家有看過遊戲王媽?!噗
好啦~不鬧了

那天有在現場的人就知道
我彩排時的狀況很糟
跟自己練習時的狀態差很多
彩排完 我很難過
自己躲到小休息室去
難過、沉澱 
然後重新想過一次該怎麼樣唱好歌
其實我滿想哭的 那時候
但是哭了就完蛋了 就真的唱不好了
後來 重新走回場內 
聽其他人彩排 問問他們剛剛聽自己彩的意見
跟大家聊聊天來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不然實在太緊張了

三號
不前不後的數字
很快就輪到我了
節目的步調很快
在台上 根本就不敢想自己剛剛彩排的情況
只希望奇蹟發生
讓練習時最好的自己回來
盡可能的在情緒與技巧上面達到自己的要求
這樣而已
雖然還是沒有說唱得很完美
但我盡力了 呼~

最後的結果
分數跳出9開頭 我真的都嚇到了!
然後一切就好像做夢一樣
喔喔喔喔~天哪!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那天有幫我加油的你們、我們、他們
在我們七強之前排出輸贏
其實也是不重要的
我們大家都是很不一樣的唱歌能手
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與味道
是誰都不可能會被誰取代的存在
:)
我愛我的HAPPY2FAMILY

我們的合輯2月中會開始開放預購喔!!!!
大家不要忘了
過年後領了壓歲錢 第一件事
就是要去預購一張快樂二世代的合輯阿!
喔耶~
謝謝大家:)
謝謝支持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