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在這週終於撥出了!

81分 
是一個讓我開心的分數
因為在那天晚上錄影時 
我的喉嚨狀況真的滿糟的
在彩排時我就很擔心 
覺得自己的聲音有點ㄍㄧㄥ
所以 我選擇了降半音
這就是我這次主要的問題吧!

看了撥出
自己真的是滿不穩的
聲音很抖
進歌好像就有點走掉了
真的是越看越緊張
雖然早就知道過程與結果 哈哈

一開始的賽前感言
這次終於撥了 哈哈
之前好幾次比賽的感言都沒有撥出
每次在錄的時候 都是想到什麼講什麼
所以這次才會突然冒出那句話
"也只能盡力啦~不然怎麼辦" 哈哈
恩 就是這樣!盡力啦
盡人事 剩下的就聽天命了

中間的那段康永哥的訪問
沒想到竟然全都撥出了
真害羞 >////<
我平常就是這樣侃侃而談的樣子
請大家不要覺得我很"搞威"
哈哈哈
然後還不小心冒出那句
"明明他是心理系的 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 真的是看撥出來想起來
真是滿有趣的
我們大家私底下講話就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吧
大家都是好戰友 感情滿好的 哈:)

謝謝你們給我的建議
真的是很有幫助的優~
有些問題我自己也有注意到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達到最好的狀態

請大家不要吝於給我留言與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