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的問情播出以後
大家的反應好像有比以前大優:)
呵呵 謝謝你們

這首問情
是我小時候就會唱的歌了
大概是因為電視兒童的關西 哈哈
所以這次在選歌的時候
一聽到副歌 
我:「就決定是它了!」哈哈

很努力的想把當時時代的味道唱出來
但又不能流於模仿原唱蔡幸娟的唱腔
就用自己的方式 唱出自己感受到的問情
一種大時代 不被認定的戀情的痛吧!
「問情」本來就是「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的
雖然是小女子 但也有愛到不能愛的堅定 的感覺

其實在比賽的時候
唱主歌得地方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很抖很抖
不好聽 唉唉~
橋段到副歌
想要把情緒的鋪陳和張力唱出來
因為有重複很多次副歌的關係
所以這個部份的拿捏很讓我煩惱
只是在比賽的時候
腦袋已經是auto的裝置了
一切只能順性而為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觀眾看出來
我在最後唱重複的那段副歌時
有某一句 往後墊了一步?!
其實就是我站不穩啦~哈哈 噗
真丟臉 那時候
不過幸好在鏡頭上好像不是這麼明顯 
嗎?

越來越多人看到我們的表演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自己看每週的播出 也不斷的警惕自己
繼續這樣子不行!要穩定!
能夠被很多人說 因為我唱的歌而感動
真的很棒!
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
因為有你們的肯定與鼓勵
我就有更大的力量來讓自己往前進
謝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