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系辦拿到的
這是卡片的某一面內容
很酷捏!
謝謝這位許先生。 

另一頁因為有他的聯絡方式
所以我並沒有拍下來
不過 
他有提到他被我唱的棋子感動到流淚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讓我知道 
原來我也有這種能力,謝謝!

他還說要我回到台北後
可以打電話給他 
要帶我去吃美食哈哈 
真是謝謝他的好意
不過 要當藝人的就是要瘦、要上相
所以 我與美食無緣阿~
正在努力持續減肥中! 

如果有想要寄卡片或是信件給我的朋友
可以寄到我們系上 或是 華視校園歌喉戰節目康思婷收
我都會收得到的喔!

請大家繼續收看快天,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