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一向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過了二十歲,才突然警覺,自己離年輕只會越來越遠,
長大以後,若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更難了。
趁自己還是學生,還沒有長大之前,再向夢想挑戰一次。

明星夢,從小做到大,這次是我最接近的一次了。

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和姐姐,一直都是最支持我在歌唱上的嘗試的, 
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成為我的後盾。
雖然有時候會嫌你們囉唆,但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著想的,我知道。
所以以後還請你們繼續對我嘮叨吧!我愛你們!


還有阿嬤、兩位阿姨、兩位舅舅和舅媽、表弟妹們,
聽你們說著在電視上看到我的高興聲音,我知道你們有多引以為傲,
現在能夠到這一階段,我想,你們應該比我還要高興吧!謝謝!
阿嬤哩愛身體健康,看挖成功喔!


我的朋友們,會幫我出主意、為我擔心煩惱的你們,謝謝!
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你們,總是能給我很多及時的幫助,
校內的初賽、複賽到進棚錄影,都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好。


關心我的同學還有師長,謝謝你們!
你們總是熱情的問候我比賽的近況,給我加油打氣,
精神上的鼓勵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呢!謝謝!


最後,就是在電視機前、電腦前的你們,
或許以前的我們並不認識,但現在透過節目、透過網路,
我看到很多關心節目的網友們的文章以及意見,
我也看到鼓勵我的、批評我的意見,謝謝你們!
自己還不夠好,我知道的。
我有聽見大家的聲音,我會加油!
還請你們繼續支持校園歌喉戰,支持我們,謝謝


製作公司的大家,你們也辛苦了!
扮演節目與參賽者之間的橋樑很累人吧!
謝謝你們,像保母一樣的給我們切切叮嚀。
特別要感謝現在負責照顧我的怡倫和佳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kang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